木林薄荷潭

我女儿好可爱

© 木林薄荷潭
Powered by LOFTER

大哥们,看你们吹欢凌汪我好方啊

你们粉她我没权利制止你们,我就是把她做过,现在还在干的事说一下

这个人是个蹭热度描图惯犯,照搬分镜描官图,她蹲过的圈都有她抄袭的痕迹,四月份发了个声明说lof微博QQ不会上了,也没道歉,然后七月回来继续抄(还是描官图),被人骂惨了才来个道歉……说自己不会描了而且还会继续画,结果后面她跑毒液了,剧情内容分镜照搬别的太太的……不描了,还是抄

抄的图现在只删了一部分,描官图的东西至今还在售卖

详细的可以看一下她自己说的退圈声明→当时被骂就是因为抄

结果七月继续抄,继续道歉

祸害过的坑(只是我知道的)

凹凸(照描钙片太太的图,构图照搬,背景直接拿别的图当素材)

王者荣耀(照描官方宣图)

魔道祖师(描樱珞的图,画师应该是这个名字)

第五人格(描官方图标)

毒液(抄太太的分镜)……等等

woc我说为什么阿斯洛那里没她
 原来她连阿斯洛的名字都记错了(哈斯洛……感情另一个叫阿兰)
 还跑斩兽来忽悠小粉丝……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17 )
TOP